Tuesday, October 23, 2007

梦想。。。

你有梦想吗。。。?多数的人都应该有想过吧。。。通常在小学上作文课的时候,老师都有给我们写过类似的课题。。。可是我忘了自己写过什么。。。不好意思。。。但很肯定的是,应该和现在的我所做的完全不一样。。。换句话说,我极有可能没朝着小时候的梦想前进。我偏离了可能在一生中最单纯时的想法。。。我变了吗?还是我长大了。。。?什么才是真正的自己。。。?真的有‘真正’的自己吗。。。?我想我会说应该没有吧。。。可能大家也有过类似的经验和疑惑吧。。。我不知道。。。

能够达成梦想是多么可欲不可求的事。试问有几个人有这种毅力和运气能够让梦想成真?那可以是家庭、事业、理想或更多更多。。。有太多的东西须要做妥协了。往往你要达成一件事,你就得牺牲掉另一件或更多。。。你能够承受得起那种失落吗?还得冒着可能不顾一切后的失败。。。然后做个平衡,不顾一切的继续往前冲。。。?我尝试过几次。。。很不好受。。。刚开始时非常困难。努力了一段自己设的期限,可是还做不出什么的时候,很多负面和矛盾的情绪就会跑出来把自己吞噬掉。。。如果有亲朋契友倾诉、鼓励的话还好,要不然就准备和所谓的忧郁症做朋友了。。。能否从低谷爬出来就要靠你自己和一点运气了。。。多看报纸、到图书馆或艺术馆走走看看是一些非常好的解忧方法,总之别把自己困在家里发呆,胡思乱想就好了。。。

我放弃。。。